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恒集团:公司投资价值获认可 控股股东拟再增持2%至4.38%股份

发布易 2019-12-09 16:40:18

发布易12月9日 - 中恒集团(600252)披露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基于对上市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巩固对上市公司的控股权,中恒集团控股股东广西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广投集团”)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广投集团计划自2019年12月9日起12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2%,不高于总股本的4.38%。本次增持未设置价格区间,广投集团将使用自有及自筹资金进行增持。

截至2019年12月9日,广投集团持有中恒集团8.87亿股股份,占中恒集团总股本的25.52%。本次增持完成后,广投集团持有中恒集团的股份将不超过29.9%。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0月29日至2019年10月28日期间,广投集团累计增持中恒集团1.33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83%,累计增持金额为3.82亿元(不含手续费、佣金等)。控股股东此次再抛增持计划,无疑是对中恒集团投资价值的认可,也是对公司未来在中药领域发展充满信心的体现。

据悉,中恒集团是一家以制药为核心,延伸至健康食品、食药品原材料种养殖等领域,覆盖上中下产业链的上市公司。增持中恒集团股份是实现广投集团“推动产业融合,打造1个大健康产业生态圈和构建3个大健康产业支撑平台,实现医疗和旅游、养生、养老、康复、金融、信息等产业互促共进”战略规划重要的一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