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西部黄金副总经理唐向阳辞职 2018年薪酬为31万元

挖贝网 2019-12-09 22:25:47

挖贝网 12月9日消息,近日西部黄金(601069)董事会于2019年12月9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唐向阳的书面辞职报告。本次辞职后,唐向阳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唐向阳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唐向阳税前薪酬为31.4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82.15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西部黄金主营业务为黄金采选及冶炼,同时从事铁矿采选以及铬矿石的开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646&announcementId=1207148351&announcementTime=2019-12-1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