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大霄:从邮储银行低价上市开始 中国股市终于可以宣布步入牛市了

金融界网站 2019-12-10 09:45:04

今日,邮储银行登陆A股,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经过中国石油12年的教育,中国投资者终于明白一个浅显的道理,只有新股以合理的价格上市,中国股市才会有希望,中国散户才能改变被韭菜的命运,从邮储银行低价上市开始,中国股市终于可以宣布步入牛市了。 ​​​

今日,邮储银行在上交所上市交易,证券代码601658,集合竞价阶段该股高开1.82%,报5.6元。

根据邮储银行8日披露的信息显示,邮储银行此次A股发行价格为5.50元/股,战略配售最终发行股票数量为20.69亿股,网下发行最终股票数量为12.93亿股,网上发行最终发行股票数量为25.86亿股(含超额配售部分)。

据了解,在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俗称“绿鞋”)情况下,此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284.47亿元;实施“绿鞋”机制后,发行数量扩大至约59.48亿股,募资金额约为327.1亿元,若以此为标准,这意味着2010年以来A股规模最大的IPO将完成。

热搜

李大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