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上市房企价值榜揭晓 龙光地产蝉联内房股TOP10

金融界网站 2019-12-11 15:48:43

金融界网站讯 2019第一财经中国上市房企价值榜日前重磅揭晓,龙光地产(3380.HK)凭借出色的盈利能力、显著的资本市场影响力以及稳健的运营能力,再次入选中国上市房企价值榜(H股)10强。

该价值榜从房企的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以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等四个维度展开,以此衡量房地产企业的股权投资价值。

该榜单指出,龙光地产是“销售规模快速增长的新星”,在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土储规模及土储成本优势明显,在“区域深耕+城市更新”的双轮驱动战略下,龙光地产各项经营及财务指标均表现优异。

截至11月30日,龙光地产2019年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852.2亿元,同比增长31.3%,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全年850亿元的销售目标。

龙光地产业绩表现强劲,获得中金公司、交银国际、兴业国际等多家投行看好,花旗继续推荐龙光地产为行业首选股,目标价为16.88港元。

热搜

龙光地产 上市房企 价值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