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华业明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金融界网站 2019-12-11 18:27:00

*ST华业:明日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ST华业公告,公司股票已被上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19年12月12日,退市整理期为30个交易日。如不考虑全天停牌因素,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0年1月23日。

科融环境:控股股东所持5845万股股份再次流拍

科融环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徐州丰利科技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的5845万股股份已于2019年12月10日10时至2019年10月11日10时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根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页面显示的拍卖结果,本次拍卖流拍。

五洋停车:实控人及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2%

五洋停车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友夫等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直接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4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宏图高科:东证融汇证券起诉 要求兑付5000万“15宏图MTN001”债

宏图高科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25日和2017年3月9日共计买入5000万元“15宏图MTN001”,截至到期兑付日终,公司未能按照约定兑付全部本息。原告请求被告向原告兑付债券本金,以及按6%年利率支付利息人民币为579.45万元,支付违约金397.20万元。

诺力股份:公司董事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公司股份1.94%

诺力股份公告,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张科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且所持股份在解除限售后,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各自持有25%,合计减持将不超过520万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9441%。

科恒股份:股东拟清仓减持2.71%公司股份

科恒股份公告,持有公司股份575.49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71%)的股东深圳市新鑫时代投资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575.4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71%。

东旭蓝天:终止购买资产事项 明日复牌

根据目前进展情况,因双方未能就购买股权事项的重要内容达成一致,东旭蓝天决定终止此次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股权事项。公司股票12月12日复牌。

博天环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博天环境原拟收购四川高绿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由于市场环境及公司实际情况等发生变化,公司及交易对方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交易的有关条件不成熟,交易双方共同决定终止此次交易。

红相股份:控股股东杨保田减持1%股份

红相股份控股股东杨保田先生于2019年12月4日至12月11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累计5,130,598股,占公司总股本1.43%。

天目药业:长城集团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动减持

长城集团的东北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于11月29日-12月10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被动减持公司股份7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5%。长城集团目前正与东北证券沟通后续偿还计划及补充担保事宜,如股价再次下跌触及警戒线,不排除再次发生被动减持的风险。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