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警圣技术总经理夏志国辞职 间接持有公司15%股份

挖贝网 2019-12-11 21:05:45

挖贝网 12月11日消息,近日警圣技术(87259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9日收到总经理夏志国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总经理之日起辞职生效。夏志国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夏志国间接持有警圣技术15%股份。夏志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

警圣技术表示夏志国在辞职前已对其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向公司其他负责人完成了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公司整体营运情况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警圣技术是一家提供执法记录仪、采集工作站、电子证据管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967.5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6.8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7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6.3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