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大霄:好东西已经差不多给外资抢光了 建议养老金、社保加快入市

金融界网站 2019-12-12 15:46:17

12月12日,沪深两市小幅震荡,截至收盘,沪指跌0.3%,深成指跌0.17%,创业板指涨0.16%。盘面上,半导体、芯片、旅游、5G等板块涨幅居前;胎压监测、煤炭、免疫治疗、知识产权等板块跌幅居前。以每日额度余额口径,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78.84亿元。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外资在连续多天购买中国股票,20天净买700亿,今年已经接近3000亿,创历年以来的最高。有好些股票已经接近购买的上限,一场轰轰烈烈的核心资产大转移正在发生。

李大霄揭秘好股票的转移过程:从胆小者转为胆大者,从短期投资者转为长期投资者,从散户转为大户,从大户转为机构,从内资转为外资。而黑五类的转移路径有所不同,从大股东转为ETF,从ETF转为大机构,从大机构转为小机构,从小机构转为庄家,从庄家转为散户。

李大霄建议散户朋友拥抱好股票,远离黑五类,方能够实现幸福美好人生。建议中国养老金、险资、社保、企业年金、养老目标基金等长期资金加快入市步伐,好东西已经差不多给外资抢光了。

热搜

李大霄 外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