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韶钢松山与交银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融资金额为1亿元

挖贝网 2019-12-14 00:19:22

挖贝网 12月14日消息,韶钢松山(000717)发公告称,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拟与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相关售后回租合同,公司以拥有的部分设备以“售后回租”方式与交银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交易,签署相关融资租赁合同,融资金额为人民币1亿元,融资期限为24个月。在租赁期内,公司按季向交银租赁支付租金,固定租息和福费廷费用一次性支付,继续保持对该部分设备的管理权和运营权,并且每季度归还本金(即租金)1250万元。租赁期满,公司以留购价人民币1元回购此融资租赁资产所有权。

公司利用现有设备进行融资租赁业务,主要是为了盘活现有资产,降低融资成本,拓宽融资渠道,使公司获得生产经营需要的资金支持,有利于公司的生产经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717&announcementId=1207162971&announcementTime=2019-12-1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