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科信息股东何志毅减持50万股 变动后持股比例26.71%

挖贝网 2019-12-15 09:22:01

挖贝网 12月15日消息,金科信息(831107)股东何志毅于2019年12月1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50.1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6.71%。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12月13日股东何志毅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50.1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何志毅持股27.6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6.71%。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股东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不涉及行政划转、法院裁定等情况。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金科信息是处于IT运维行业的服务提供商,以IT基础设施运维服务和IT系统集成服务为主营业务,根据行业客户需求,应用业界先进的技术产品,赋予客户化增值服务的经营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IT服务解决方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