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润生保险股东减持10万股 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

挖贝网 2019-12-15 09:22:38

挖贝网 12月15日消息,润生保险(872007)股东北京唯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10.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12月13日股东北京唯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0.2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北京唯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5.8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前北京唯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9年11月4日与东营泓润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签订股份转让合同。约定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北京唯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向东营泓润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转让其持有的润生保险550万股股份(占润生保险股份总数的45.83%),转让价格共计670万元,并按照信息披露的规定披露相关信息。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润生保险行业分类归属于保险代理服务行业,公司的商业模式为通过旗下保险代理人团队,在银保监会允许的范围内开展业务,代理销售保险公司的财产保险和人身保险产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