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太湖云股东增持10万股 变动后持股比例50.14%

挖贝网 2019-12-15 09:24:44

挖贝网 12月15日消息,太湖云(871403)股东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1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0.14%。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12月13日股东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9.8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0.14%。

据了解,根据无锡地铁(作为受让方)与自然人LU JIANHAO(作为转让方)签署的《关于转让江苏太湖云计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51%股份之转让协议》、《关于转让江苏太湖云计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51%股份之转让协议的补充协议》,转让方同意将其持有的太湖云411.9万股(占太湖云总股本的11.13%)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受让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