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科达利全资子公司收到失业保险稳岗补贴246万元

挖贝网 2019-12-15 09:34:07

挖贝网 12月15日消息,科达利(证券代码:002850)全资子公司陕西科达利五金塑胶有限公司收到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下发的失业保险稳岗补贴245.9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9年累计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12.29%。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上述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2019年度税前利润1,011.13万元;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916&announcementId=1207164339&announcementTime=2019-12-1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