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大霄提醒投资者:牛市也不能够保证每个人都赚钱,其实牛市更危险

金融界网站 2019-12-16 14:34:03

午后13:34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发文称,一股异常强大的力量,将大盘稳稳托起,将空头一网打尽,空头投降的时间,以秒计算…… ​​​​

李大霄提醒投资者,牛市也不能够保证每个人都赚钱,其实牛市更危险。预测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而发生偏差。仅仅是个人观点,绝对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李大霄表示,股票投资成功取决于投资者本身的能力,投资并不一定每个人必然获得成功,投资成功是一个激烈竞争的结果,只有排在前列者才能成功。投资之前一定要有多种准备。

李大霄表示,股票市场风险巨大,只有【做好人买好股才能得好报】,可绝大部分人恰恰相反。其实绝大部分人连最基本的好人坏人都分不清,看看骗子横行就知道市场是多么多么的宽广,警察上门苦劝三天不要转钱给骗子都不相信,更何谈分辨好股坏股?

只有【余钱投资理性投资价值投资】方能够更加久远,可绝大部分人都不遵守。绝大部分人都不懂价值,更加缺乏理性,余钱投资的原则更加是抛弃。

只有【拥抱好股票,远离高估五类股票】,方能够实现幸福美好人生,可绝大部分人都不相信。这是亏损的根源。

【应该底部进场顶部出场】,可绝大部分人恰恰相反,底部出场顶部进场,还痛骂李大霄。最优秀股票是寥若晨星的,而平庸的股票是数量很多的,高估的股票数量是不少的。绝大部分人都认为李大霄是坏人,李大霄弘扬的好股票一定是害人的,而李大霄说要远离的高估五类股票,一定是要去拥抱不可的。岂能不亏?亏损之后的谩骂并不会改变亏损的事实,而应该反省自己才能进步。

【人往往只听取与自己相同的观点】绝大部分人都是亏损的,这个铁一般的事实证明绝大部分人都思维都是不正确的,错误的思维往往只认同与自己相同的意见,拒绝与自己相左的意见,而我的短期预测一定会有正确与错误,当正确时谩骂,而错误时听取,悲剧就此发生。

谦虚才能进步。投资需要步骤,绝大部分人都不按步骤,这是亏损的根源。

成为李大霄的粉丝是需要15个条件的。绝大部分人都不满足条件。

赚钱的时候也不分给李大霄,亏损时也没有谩骂李大霄的权利。

热搜

李大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