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庄园牧场提前归还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挖贝网 2019-12-27 22:38:32

挖贝网12月27日消息,庄园牧场(证券代码:002910)于2019年8月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人民币1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截至2019年12月27日,公司已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0,000万元人民币全部提前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的保荐机构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至此,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已完成。

庄园牧场主要从事乳制品和含乳饮料的生产、加工、销售及奶牛养殖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5273&announcementId=1207200643&announcementTime=2019-12-2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