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易见股份拟为子公司6000万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

挖贝网 2019-12-27 22:41:12

挖贝网 12月27日消息,易见股份(600093)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为子公司滇中供应链申请开立不超过6,000.00万元的银行承兑汇票敞口总额提供担保,并由公司控股股东提供关联担保。

除本次交易外,过去12个月内公司与滇中集团之间的此类关联担保余额为169,452.00万元,并已履行了相应的审议程序。

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易见股份”)控股子公司云南滇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滇中供应链”)拟申请开立银行承兑汇票,承兑敞口总额不超过6,0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12个月。

为保障业务的顺利实施,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滇中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滇中集团”)拟为本次申请的银行承兑汇票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最终以银行合同为准。

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241,952.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31.35%,其中112,652.00万元为公司对控股或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300.00万元为公司对昆明云中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易见区块”线上融资提供的担保,129,000.00万元为公司对长江易见-滇中保理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提供的差额补足。公司未发生超过股东大会批准额度的对外担保和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093&announcementId=1207201470&announcementTime=2019-12-2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