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雄韬股份近日收到政府补助资金2000万元

挖贝网 2020-01-01 23:20:13

挖贝网1月1日消息,雄韬股份(证券代码:002733)于近日收到政府补助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21.23%。

京山市政府为促进雄韬锂电项目早落地京山,特给与公司4,000万元入园奖励支持,主要支持内容包括搬迁、装修、员工安置、员工培训、产品认证等支持。京山市政府决定向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前通过市财政局先期支付入园奖励资金2,000万元。

补助的确认和计量: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上述项目补助收入属于与公司日常活动不相关的政府补助,将按照权责发生制原则确认营业外收入计入当期损益。

上述政府补助直接计入当期损益,预计2019年度利润总额将会增加2,000万元。

来源链接:ninfo.com.cn/new/fulltextSearch?notautosubmit=&keyWord=60016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