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隆基股份签订楚雄年产20GW单晶硅片建设项目投资协议 公司投资约20亿

挖贝网 2020-01-02 22:44:28

挖贝网 1月2日消息,隆基股份(601012)近日发布公告称,由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丙方”)新设项目公司投资约20亿元(含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公司已于2016年12月2日与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签订了楚雄年产10GW单晶硅片建设项目(一期项目)投资协议(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2016年12月3日披露的相关公告),于2018年4月15日与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禄丰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楚雄年产10GW单晶硅片建设项目(二期项目)投资协议(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2018年4月16日披露的相关公告),目前两期项目均已实施。

在此基础上,根据战略发展需求,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与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禄丰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乙方”)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就公司在楚雄新增投资建设年产20GW单晶硅片项目(即三期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本次签署的投资项目实施前尚需根据投资金额履行公司内部审议程序。

隆基股份表示,本项目投产后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高效单晶硅片产能,抢抓单晶市场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单晶市场份额。公司将根据项目实施计划召开董事会进行项目可行性分析测算并及时披露。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338&announcementId=1207217868&announcementTime=2020-01-0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