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方能源收到《关于国家电投大连市花园口Ⅰ海上风电场项目核准的批复》

挖贝网 2020-01-03 18:55:32

挖贝网1月3日消息,东方能源(证券代码:000958)日前收到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家电投大连市花园口Ⅰ海上风电场项目核准的批复》(大发改核准字【2019】8号)、《关于国家电投大连市花园口Ⅱ海上风电场项目核准的批复》(大发改核准字【2019】9号)。现将主要情况公告如下:

为有效利用大连海域丰富的风能资源,提高大连清洁能源使用比例,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同意由公司建设大连市花园口海上风电场项目。

该项目位于大连市长海县及花园口经济区海域,建设规模合计40万千瓦。

项目总投资合计710,265.19万元,其中项目资金本占总投资的30%,由企业自筹解决,其余资金通过银行贷款解决。

根据前期工作进展,项目按照竞争配置时承诺的工期开发建设。上网电价0.795元/千瓦时(含增值税)。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958&announcementId=1207221392&announcementTime=2020-01-0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