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金融界网站 2020-01-05 19:31:49

日出东方:资管计划存延期或无法全额收回风险 涉及本金5000万元

日出东方1月5日下午公告称,2019年12月24日为首誉光控-瑞丰2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预计到期日,公司尚未收到资产管理人关于该计划后续展期或清算安排。2020年1月3日,合伙人会议就有限合伙企业后续延期或清算安排等事项进行商议,会议当天尚未形成决议。项目存在延期或无法全额收回的风险。公司持有的已到期尚未兑付本金金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因上述投资事项造成的相关风险对投资者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

德展健康:终止收购金城医药25.05%股份

德展健康公告,公司此前公告拟21亿元-26亿元收购金城医药25.05%股份。根据各方签署的框架协议及补充协议的约定“本框架协议在到期后终止或双方达成正式交易文件后终止”,鉴于目前框架协议及补充协议已经到期,双方就具体合作事项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经双方协商一致后同意终止上述合作事宜。

世龙实业:新世界投资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世龙实业1月5日晚间公告,持股12.14%的公司股东新世界精细化工投资有限公司,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热搜

利空公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