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诚迈科技否认子公司统信软件为“国内最大的操作系统研发团队”的报道

金融界网站 2020-01-09 20:21:45
摘要
近期有媒体报道公司参股子公司为“国产操作系统新旗舰”等信息,截至目前,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还未交割至统信软件,公司将在相关事项完成时及时进行披露。

诚迈科技澄清市场传闻称,近期有媒体报道公司参股子公司为“国产操作系统新旗舰”等信息,截至目前,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还未交割至统信软件,公司将在相关事项完成时及时进行披露。统信软件目前还处于初期发展阶段,与华为公司暂不存在媒体报道的“实质性深度合作”。关于统信软件为“国内最大的操作系统研发团队”的报道,公司未有比较过相关团队规模,不能确认是否属实。

热搜

诚迈科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