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一文化独立董事李韶军辞职 2018年薪酬为3万元

挖贝网 2020-01-11 17:28:42

挖贝网 1月10日消息,近日金一文化(002721)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李韶军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李韶军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李韶军税前薪酬为3万元,不持有公司股股份。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韶军的辞呈需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李韶军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履行职责。

据挖贝网了解,李韶军辞职后,公司独立董事占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比例将低于三分之一,为了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北京海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提名及公司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拟推选李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李伟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李伟先生在公司担任独立董事的任期将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李伟被选为独立董事,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00.5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45.76%。

资料显示,金一文化主营业务为黄金珠宝首饰、贵金属工艺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及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4d49e1a-cf38-4e66-b87b-eb804421e4c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