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波导股份使用公司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

挖贝网 2020-01-14 18:53:16

挖贝网1月14日消息,波导股份(证券代码:600130)发布公告称,公司在不影响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的前提下,使用公司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旨在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及资金收益。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公司货币资金余额为6,756万元,银行理财产品余额为39,700万元,公司货币资金和银行理财产品余额合计为46,456万元;公司本次委托理财共计人民币24,000万元,占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期末货币资金和银行理财产品余额合计数的51.66%。同时,上述银行理财产品均为公司以往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后的再次购买。综上可见,公司本次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对本公司未来主营业务、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等不会造成重大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130&announcementId=1207248982&announcementTime=2020-01-1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