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东华科技:与亚鑫科技签订8.06亿元甲醇联产合成氨工程EPC总承包合同

发布易 2020-01-15 17:40:50

发布易1月15日 - 东华科技(002140)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山西亚鑫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山西亚鑫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精细化工及新材料循环项目焦炉气制30万吨/年甲醇联产合成氨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该总承包合同价格为固定总价,含税总价共计8.06亿元,合同工期约16个月(即合同装置机械竣工)。

东华科技表示,上述总承包合同年均合同额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4.98%,合同的顺利履行,将对公司2020、2021年度的营业收入和经营业绩将产生影响。该总承包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焦炉气综合利用和甲醇、合成氨等领域的工程业绩,对公司主营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