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易明医药预计2019年盈利3283万元至4041万元 同比增长30%至60%

挖贝网 2020-01-16 16:43:23

挖贝网 1月16日消息,易明医药(002826)预告了2019年业绩。去年实现盈利3283.15万元至4040.80万元,同比增长了30%至60%。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19年度,公司围绕战略目标,主动适应医药环境变化和政策调整,完善营销网络建设,持续开发渠道和终端,加大学术推广力度,充分发挥产品优势,保持了业绩的稳步增长。主要产品鑫诺舒?卡贝缩宫素注射液、奥恬苹?米格列醇片、贝易平?蒙脱石散、美消丹?红金消结片、维动啉?多潘立酮片等产品同比销售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资料显示,易明医药主要经营品种可分为自主生产药品和第三方合作药品两大类,根据不同产品品种特性,结合公司所具有的资源及优势,形成不同的业务模式,具体可分为:(一)自主生产药品业务,(二)第三方合作药品销售业务,(三)原料药业务,(四)药品原材料销售业务,(五)药品推广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2175&announcementId=1207256496&announcementTime=2020-01-1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