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博医疗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挖贝网 2020-01-16 18:11:00

挖贝网1月16日消息,大博医疗(证券代码:002901)于近日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椎体成形系统《医疗器械注册证》(国械注准20193041003),该产品适用于椎体压缩性骨折时,对椎体进行撑开复位及骨水泥注入的辅助工具。具体情况如下:

上述产品注册证的取得,丰富和完善了公司的脊柱产品线,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2888&announcementId=1207256634&announcementTime=2020-01-1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