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荣股份子公司荣彩科技入选工信部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

挖贝网 2020-01-17 13:30:41

挖贝网1月17日消息,长荣股份(300195)今日发布公告称,2020年1月16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荣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彩科技”)的“高端包装装备个性化定制应用案例”入选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名单。

据了解,此次共有35个案例入选,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9〕154号),本次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征集主要考虑先进性和创新性、可量化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可复制性和示范推广性等三大方面。

长荣股份表示,此次入选暂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时点性影响,但表明公司在印刷行业工业互联平台与应用方面的先进性和创新型,有利于提高公司长期核心竞争能力,有利于推进公司“高端装备制造+工业互联”战略目标的实现,对公司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建设产生深远影响,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7111&stockCode=300195&announcementId=1207260444&announcementTime=2020-01-17%2011:4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