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朗玛信息:研发团队996工作制 星期六是上班时间

金融界网站 2020-01-19 14:14:05

近日,网红直播概念大热,股价已经翻三倍的星期六(002291)17日晚间披露了多个利空消息。其中,公司三名高管于1月16日和17日合计减持了37.98万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值得关注的是,星期六17日盘中创下历史新高——36.56元。

深交所公告称,1月13日至1月17日共对42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对近期涨幅异常的“诚迈科技”“星期六”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共对6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5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网红直播热不仅让上市公司主动蹭热点,甚至出现股民排队在互动平台询问上市公司是否涉及网红直播业务。有股民在互动易上询问朗玛信息:“据传,贵公司在网络业务拓展上和星期六有合作?”股民如此操心,朗玛信息只能王顾左右而言他:“公司研发团队996工作制,星期六是上班时间不是合作时间。”堪称神回复。

热搜

朗玛信息 星期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