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唐德影视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250万 范冰冰于半年前清仓

金融界网站 2020-01-19 16:08:40
摘要
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17日,唐德影视运营主体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为2506623,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

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17日,唐德影视运营主体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为2506623,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

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注册资本约为4.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董事长吴宏亮,经营范围包括制作、复制、发行: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广播剧、电视剧,影视服装道具租赁,组织、策划综艺活动,电影、电视剧本的创作等。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十大流通股东信息显示,赵薇为该公司股东。

2019年10月,唐德影视还经历了主演负面换角重拍。据澎湃新闻报道,唐德影视将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将(《巴清传》)《赢天下》原定主要演员在该剧中的镜头修改为另行确认的一线演员出演的镜头,由此新增的修改费用由公司承担,花费将超6000万。该片此前由范冰冰与高云翔担任主演。此前,《巴清传》原定于2018年上映,但因男主高云翔性侵、范冰冰阴阳合同的风波而被搁置。

据中新经纬报道,2019年5月28日,范冰冰工作室对外表示,范冰冰已于近期将所持唐德影视股份全部转让给了第三方。这也意味着,在2011年投资唐德影视的八年之后,范冰冰在股份上与唐德影视进行了“全面切割”。在范冰冰投资唐德影视的八年间,她不仅仅是唐德影视的股东,更是唐德影视最重要的明星IP之一,其出演的作品曾给唐德影视带来了不菲的收入,但是随着范冰冰税务风波事件的发酵,与其深度绑定的唐德影视,业绩也遭到了重创。

不过,天眼查数据显示,范冰冰仍在唐德影视对外投资的无锡唐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

热搜

唐德影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