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涨停王者:鼠年大红包依然看科技股

金融界网站 2020-01-20 21:31:21

今日市场稍事震荡后一路走高,流感板块受消息剌激持续发酵,口罩,检测等分支纷纷拉升,此外网络安全和芯片等科技板块持续走强。盘面个股总体涨多跌少,市场氛围不错,赚钱效应良好。板块方面流感和芯片板块领涨,盘中网络安全异动拉升,民航板块领跌。

2019年初老王提前预见:科技股是跨年度行情。芯片指数今日再创新高,航锦科技,晶方科技。耐威科技,兆易创新,长川科技,北京君正等等个股都创出新高。今天,以芯片为代表的科技股继续上演逼空行情,最近这些科技股的持续拉升,让市场见识了什么叫超预期的疯狂,正是科技的持续走强,才使得创业板连续创下新高,也正是科技股的持续强势,使得市场情绪较为稳定。

星期六上周五大面,今天能够反包涨停说明市场情绪相当乐观,不过星期六反包没有带动整个网红直播资金的回流。所以说,王者的判断还是没错,资金的主战场在科技,科技才是最大的主线!

技术上,大盘在四连阴后,王者早评提示今天大盘将展开反弹。前几天上3100的时候王者说要注意减仓,而调整后王者上周五开始强调大盘反弹一触即发,只要关注了王者,把握大盘的节奏是比较轻松准确的。

从盘面看,各路资金正在卖出绩差虚高股,转而向业绩优良的科技股,而王者也反复提醒因为5g网络的应用,科技股的弹性将超过以往认知,王者近期也正是围绕网红和科技这个大主线积极参与,集结号内参5天发布4支票全部涨停,vip圈子半个月操作完毕9支票,其中8支票先后涨停,策略整体涨幅超过30%。

这是市场给予我们认知的奖赏,更是对我们操作系统的认可!要知道,年前的几个交易日,很多资金已经无心恋战,过年期间大家亲戚间走动的时候,一定会聊到股市,相信年后会有更精彩,更热烈的机会在等着我们。操作上,继续把握科技股的机会吧!如果你还在犹豫,还在纠结,只会错失科技股的红包行情!关键时候,千万别站错队!

热搜

涨停 科技股 王者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