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锐德预计2019年盈利2.51亿元至3.04亿元 同比增长40%至70%

挖贝网 2020-01-21 11:55:03

挖贝网 1月21日消息,特锐德(300001)预告了2019年业绩。去年实现盈利2.51亿元至3.04亿元,同比增长了40%至70%。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司利用特锐德系统集成的技术和箱变产品优势,大力开发风电项目、用户项目市场,同时继续扩大国家电网市场的覆盖、巩固公司在铁路行业的领先地位,使得传统电力设备智能制造业务的合同额和收入持续增长。

同时,在公司的努力下,充电运营及设备销售业务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稳步向好,公司继续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充电量第一的龙头地位。2019年度公司充电量约21亿度,较去年同期增长约85%。随着公司充电业务的快速增长,公司2019年度业绩有较好提升。

资料显示,特锐德专注于户外箱式电力设备的研发与制造,并推陈出新,迭代升级,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户外箱式电力产品系统集成商、中国最大的箱变研发生产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8270&announcementId=1207271398&announcementTime=2020-01-20%2020:0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