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山股份预计2019年盈利约16亿元 同比增长约29%

挖贝网 2020-01-21 18:07:59

挖贝网 1月21日消息,天山股份(000877)预告了2019年业绩。去年实现盈利约16亿元,同比增长了约28.92%;基本每股收益约1.5257元/股。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上升的主要原因是:业绩预告期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水泥产品销量、销价有所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

自2019年1月1日起,公司执行新金融工具会计准则,公司持有的西部建设(证券代码002302)股票类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增加业绩预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288万元。

由于水泥行业产能过剩影响,公司部分生产线存在减值的迹象,以及由于产能置换、技术改造、设备更新换代导致部分资产出现长期闲置,依据减值测试情况,拟对部分生产线及闲置资产计提减值准备,最终减值准备计提的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进行审计后确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877&announcementId=1207276565&announcementTime=2020-01-2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