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镇海股份:股东筹划股份转让事项 停牌两天

格隆汇 2020-01-21 20:08:05

镇海股份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自然人股东赵立渭、范其海、范晓梅、翁巍等的通知,其正在筹划股份转让等事宜,拟将持有的部分股份在解禁后转让予余姚市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下属全资企业,预计本次转让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目前各方已就该事项初步达成一致。本次交易对手为余姚市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下属全资企业,注册资金超过一亿八千万元,经营范围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及技术咨询服务等。本次交易事项最终需报宁波市国资委或相关有权部门审批。

公司股票自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停牌,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复牌。

热搜

镇海股份 停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