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信科技预计2019年盈利8亿元至9.50亿元 同比增长12%至33%

挖贝网 2020-01-21 20:45:15

挖贝网 1月21日消息,长信科技(300088)预告了2019年业绩。去年实现盈利8亿元至9.50亿元,同比增长了12.36%至33.42%。

公告显示,本报告期较上年同期相比,业绩有所上升,原因如下:报告期内,公司各业务板块均保持稳健增长的良好态势,在手订单充足,产能释放充分;报告期内,公司在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可穿戴设备领域触控显示模组的头部地位更加稳固,供货国际和国内核心高端客户,持续受益于行业高增速及份额提升;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强存货和应收账款的管控,资产运营质量高效,存货周转天数和应收账款周转天数在同行业中均处于较好水平,精细化的管理带来公司业务快速健康发展;报告期内,全球智能手表可穿戴设备市场需求放量。公司发行可转债投资的智能穿戴项目进展顺利,已实现柔性OLED显示模组批量出货,公司在智能手表显示模组领域的领先地位进一步确立;报告期内,5G建设加快,5G手机加速推出,公司作为华为、小米、OPPO等手机触显模组核心供应商,与全球知名手机客户群合作研发并为其推出一系列5G手机显示模组产品,市场占有率高。

综上因素导致公司2019年度预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

本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2500-3000万元,主要为政府补助,上年同期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30,087.53万元。

资料显示,长信科技在汽车电子、消费电子之细分市场-触控显示领域龙头地位确立并进一步巩固。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2229&announcementId=1207276861&announcementTime=2020-01-2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