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科达股份2019年度预计净利亏损23亿元-28亿元

挖贝网 2020-01-22 18:20:50

挖贝网1月22日,科达股份(600986)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亿元至-28亿元。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24亿元至-29亿元。

据了解,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商誉减值准备:公司自2015年通过外延并购转型至互联网营销行业,同时形成了较大商誉。2019年,受宏观经济下行,上游客户行业景气度等因素影响,基于审慎性原则,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会计监管风险提示第8号——商誉减值》和《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要求对商誉进行了初步的评估和测算,预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合计约23亿元-27亿元,公司最终计提商誉减值准备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应收款项坏账准备:截止报告期末,公司预计计提大额应收款项坏账准备约1.06亿元,最终计提应收款项坏账准备金额以审计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986&announcementId=1207280545&announcementTime=2020-01-22%2016:0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