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文化2019年度预计净利亏损8.6亿元-8.65亿元

挖贝网 2020-01-23 20:31:34

挖贝网1月23日消息,新文化(300336)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亏损8.6亿元-8.65亿元,上年同期盈利3,162万元。

新文化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首次出现亏损的主要原因:(1)影视行业持续调整、规范管理,全年影视行业备案、上线剧集总量下滑,且受剧本优化等多重因素影响,公司部分影视项目开发、制作进度未达预期;(2)受到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客户投放预算下降,广告板块受到影响,同时随着新的广告模式涌现,对传统广告行业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公司正在积极开拓新的业务,加快完善大文娱宣发平台的建设,以内容渗透广告价值,升级成为线上线下互动效应的新商业模式,提高广告的转化率和投放效果;(3)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预计计提部分资产减值及商誉减值准备。

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800-3,500万元,主要系收到投资分红款及政府补助所致。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170&announcementId=1207285873&announcementTime=2020-01-23%2009:2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