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刻不容缓!伊利持续投入1亿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金融界网站 2020-01-27 10:13:20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入了比较严重、复杂的时期。为了全力抗击疫情,1月26日,伊利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治疗,这也是伊利继捐赠2万箱牛奶、捐赠1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持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和将物资送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后的第4次行动。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月26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疫情发展的速度来看,疫情还要持续一段时间,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有一些病例增长是一个可能出现的现象。面对这样的现状,1月26日,伊利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特别是为湖北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此次疫情的防控治疗研究、病人救治恢复、医疗工作人员关爱等提供现金、产品和物资保障。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伊利就已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预案》,全面调动资源、时刻关注疫情的变化。1月24日除夕当天,伊利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第一批2万箱纯牛奶,为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一线的武汉医护工作者送去慰问,让他们更加健康地救治患者。

1月25日,伊利再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二批捐赠100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武汉“小汤山”医院——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的后续建设,包括医疗物资的采购、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物资采购等。

1月26日,伊利完成第一站捐赠物资的运送,将所捐牛奶的第一批次送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之一——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

一直以来,伊利始终坚守责任初心,在重大灾害性事件出现时及时响应。2003年抗击非典时,伊利第一时间捐款700万元支援。2008年汶川地震时,伊利率先向四川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及时把牛奶送到灾区老百姓手中。2019年四川长宁地震后的两个小时,伊利就成立了专项救援小组,设立流动母婴服务站,为灾区人民送去关爱。

疫情虽急,但人心向齐!伊利将继续关注、积极发力,与大家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热搜

伊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