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利欧股份:春节期间短视频营销保持高速增长

发布易 2020-02-02 17:41:46

利欧股份(002131)2月2日宣布,2020年春节期间旗下万圣伟业及聚胜万合在抖音/巨量引擎上的投放量比上年春节期间增长均超300%,微创时代在快手平台的投放亦取得显著增长。

利欧股份主营业务分为机械制造业务和数字营销业务,2014年度公司通过对上海漫酷、上海氩氪和琥珀传播的成功收购,进军数字营销业务领域。

自2018年以来,利欧股份旗下利欧数字持续推进短视频和信息流领域全链路布局,在媒介与内容两个维度上持续发力今日头条及旗下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以及快手和淘宝直播等,业务辐射站内内容投放、明星及网红内容全域传播、站内资源位栏目输出、达人和品牌直播与短视频拍摄、社交电商及新零售互动、IP资源整合、小程序搭建等。

利欧数字2019年短视频营销额处于行业前列,是抖音和快手最头部的代理公司之一。其旗下公司江苏万圣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获得2019年巨量引擎年度卓越贡献合作伙伴奖项,上海聚胜万合广告有限公司获得年度最佳业绩突破合作伙伴奖项,微创时代2019年12月快手营销单日破500万元。

2020年春节期间,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用户在家娱乐时间同比大幅增加,视听娱乐需求从线下转移至线上,从而催生短视频行业流量激增,内容也从娱乐扩展到疫情及社会信息获取、传统院线内容、短视频拜年等全新领域。同时,游戏行业投放量激增。

利欧股份表示,受益于2019年打下的良好基础,2020年春节期间,利欧数字旗下万圣伟业及聚胜万合在抖音/巨量引擎上的投放量比上年春节期间增长均超300%,微创时代在快手平台的投放亦取得显著增长。

近年来,利欧数字不断完善其“以消费者为核心、以数据为导向、以内容为目标”的生态体系,积极推动数据流量、创意内容、平台资源与新兴技术的有效整合。

值得一提的是,利欧股份于1月31日披露的2019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全年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3亿元至4亿元,同比大幅扭亏为盈。利欧股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主动调整了数字营销业务布局和业务结构,注重增长质量,业绩保持稳定。

业内人士指出,短视频、直播、信息流、MCN的布局将有效赋能利欧的整个营销生态体系,在内容与媒介端赋予品牌更多元和多样的选择,并以不断积累和增加的消费者、网红、直播平台的数据与流量,为品牌带来电商转化和营销实效的突破,最终实现营与销的双赢。展望2020年,春节期间的高速增长,有望助力利欧股份数字营销业务再进一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