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快讯:ST安泰跌停 报于2.13元

金融界网站 2020-02-04 10:16:35

金融界网站2月4日讯 今日ST安泰开盘报2.13元,截止09:30分,该股跌4.91%报2.13元,封上跌停板。

昨日(2020-01-23)该股净流出金额647.28万元,主力净流出408.21万元,中单净流出116.91万元,散户净流出122.16万元。(查看实时资金流向请点击)

最近一个月内,ST安泰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ST安泰股性不活跃。 (更多龙虎榜查询请点击)

公司主要从事 生产、销售焦炭及副产品、化肥(硫铵)、相关化工产品(国家限定的除外)、生铁、钢材、水泥、水泥制品、电力、碳素制品;煤炭洗选;石灰石开采、加工;货物运输;新产品开发;批发零售矿产品(除国家专控品)、化工原料(除易燃易爆易腐蚀危险品)、普通机械、汽车(除小轿车)、日杂百货、农副产品(除国家专控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实业投资。

截止2019年9月30日,ST安泰营业收入71.760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76亿元,较去年同比减少73.0005%,基本每股收益0.15元。 (更多个股业绩查询请点击)

风险提示:个股诊断结果通过运算模型加工客观数据而成,仅供参考,不构成绝对投资建议。

热搜

ST安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