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谊兄弟关联自然人对公司申请7亿元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挖贝网 2020-02-04 19:45:26

挖贝网2月4日消息,华谊兄弟(证券代码:300027)于2019年1月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人民币7亿元综合授信,授信期限为一年。

公司以持有的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65.8%的股权、公司直接持有的华谊影城(苏州)有限公司14.29%的股权、影片《八佰》(暂定名,实际以电影发行许可证名称为准)相关发行合同项下应收账款质押提供质押担保;关联自然人王忠军、刘晓梅、王忠磊、王晓蓉对公司申请上述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两年,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亿元。

此外,公司非关联第三方巨人投资有限公司及自然人史玉柱先生无偿对公司申请上述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公司根据资金安排,与民生银行签订编号为“公借贷字第1900000013678”的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人民币7亿元,借款期限为2019年1月25日至2020年1月25日。2019年8月和2019年11月,公司向民生银行分别偿还借款本金0.5亿元和1.5亿元,并相应解除以东阳浩瀚部分股权提供的质押担保,变更为以东阳浩瀚48.13%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借款余额为人民币5亿元。为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公司向民生银行申请的上述银行贷款展期,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展期期限为一年,具体事项以双方签订的相关协议约定为准。

本次补充担保不会新增累计担保总额及累计实际担保余额。本次补充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累计担保总额约为49.18亿元(均为对公司或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1.30%;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累计实际担保余额约为45.65亿元(均为对公司或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7.62%。公司无逾期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8488&announcementId=1207292814&announcementTime=2020-02-0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