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在线教育概念继续走强 方直科技等10余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 2020-02-06 10:07:19

金融界网站2月6日讯 今日在线教育概念继续走强,高乐股份、拓维信息、全通教育、世纪天鸿、方直科技、昂立教育、威创股份、鸿合科技、三爱富、二六三、金科文化、创业黑马10余涨停。

在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期间,教育部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各培训机构也按要求取消各类线下课程。同时,教育部署利用网络平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截至2月2日,教育部组织22个在线课程平台免费开放在线课程2.4万余门,覆盖了本科12个学科门类、专科高职18个专业大类。同时,根据梳理,截至2月5日,已有至少20家上市公司宣布“捐课”。

热搜

在线教育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