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医疗危废处理概念股大涨 万邦达等近10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 2020-02-07 14:03:12

金融界网站2月7日讯 医疗危废处理概念股大涨,东江环保、侨银环保、科融环境、清水源、玉禾田、高能环境、万邦达、盛运环保涨停。

生态环境部近日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环保工作。会议强调,全力支持和督促地方做好医疗废物处理处置工作。加强对医院废水和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环境监管,严禁未经消毒处理和处理未达标的医疗废水排放。

疫情发生后,各级各类医院医疗废弃物、废水的处理备受关注。因为一招不慎,将会引起大面积的二次污染甚至病毒传播。生态环境部、各地环保厅专门召开会议并发文,强力推进疫情防控环保工作。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估算,目前我国医疗危废市场规模超过百亿元。疫情的暴发,将在短期内带来市场规模的激增。

相关上市公司:

中环环保:拥有工业废水处理独家核心技术,在在医疗废水、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等方面有较多成功实施案例;

中金环境:子公司浙江金泰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被列为肺炎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企业;

先河环保:主要布局大气、水环境监测,合资设立河北先河山水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拟主要从事污水处理业务。

热搜

万邦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