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安诺其拟投资建设年产1万吨广谱消毒剂单过硫酸氢钾复合盐项目

挖贝网 2020-02-09 19:04:14

挖贝网2月9日消息,安诺其(证券代码:300067)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拥有成熟的消毒剂生产技术,以及消毒剂市场需求快速增长趋势,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情况,公司决定由全资子公司烟台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投资建设“年产10,000吨广谱消毒剂单过硫酸氢钾复合盐项目”,投资金额为8,000万元人民币。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年产10,000吨广谱消毒剂单过硫酸氢钾复合盐项目

建设地点:山东省蓬莱市北沟镇海润路

项目建设期:建设期自2020年3月至2021年2月,工程建设工期为12个月。

项目总投资:项目投资总额8,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工程及设备费用3,000万元,土地费用2,5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500万元。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经济效益:本项目正式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均含税销售收入为2.0亿元,年均利润总额5,126万元,年均净利润3,844万元。所得税后内部收益率为46%,项目投资回收期为3.46年。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安诺其化工有限公司自2013年以来,一直从事单过硫酸氢钾复合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成熟的生产工艺,专业的技术团队,稳定的客户资源。公司投资建设本消毒剂项目的目的,旨在促进公司经济效益提升,促进消毒剂及其上下游应用产业发展,促进当地区域经济发展,促进我国卫生健康产业发展。恰逢当前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蔓延,公司决定在烟台安诺其新建年产10,000吨单过硫酸氢钾复合盐项目,利用现有基础设施,扩大生产规模,采用最新制造工艺,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延伸消毒剂产业链,拓展下游应用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优势,增加经济效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1367&stockCode=300067&announcementId=1207298699&announcementTime=2020-02-1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