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迪安诊断计划申请不超过5亿元授信额度涉疫情专项贷款

挖贝网 2020-02-12 11:16:53

挖贝网2月11日消息,迪安诊断(证券代码:300244)发布公告称,为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充足的运营资金,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含直接或间接控股的公司)计划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的涉疫情专项贷款,每笔贷款的授信期限为不超过12个月,公司拟提供相应担保并授权董事长签署担保合同。

截至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实际发生的担保总额为204,989.56万元,均为公司对子公司、子公司对公司以及子公司对子公司的担保,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55.77%。上述担保均为公司和子公司之间的担保,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对其他外部单位的担保,也无逾期担保金额或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fc3062f-0cb7-4041-93d5-11899fed730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