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全资子公司已收到一半增资款项 长安汽车持股比例降至49%

挖贝网 2020-02-12 13:14:22

挖贝网 2月12日消息,长安汽车(000625)发布公告,对于全资子公司以公开挂牌方式增资扩股一事,公司已经收到4名战略投资者缴纳的增资款项合计14.2亿元,占全部交易价款的50%。

2019年12月4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外披露,长安汽车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以公开挂牌方式增资扩股暨公司放弃增资扩股优先认缴出资权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科技公司”)以资产评估报告为定价依据,引入战略投资者,公司放弃本次增资的优先认购权。

截止1月21日,新能源科技公司已经收到 4 名战略投资者缴纳的增资款项合计14.2亿元,占全部交易价款的50%。按照增资协议约定,在一期增资款到位后的 6 个月内完成剩余增资价款的缴纳。目前,南京润科增资后持股比例为17.9737%,长新基金增资后持股比例为17.9737%,两江基金增资后持股比例为13.3006%,南方工业基金增资后持股比例为1.7974%。长安汽车目前的持股比例为48.954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