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恒通股份为恒福绿洲5000万元非融资类保函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挖贝网 2020-02-12 20:20:20

挖贝网2月12日消息,恒通股份(证券代码:603223)控股子公司恒福绿洲于近日申请额度为5,000万元人民币的非融资类保函。公司为恒福绿洲该项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有效期自相关协议签署之日起一年。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0万元,上市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54,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1.92%。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4369&announcementId=1207303474&announcementTime=2020-02-1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