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博深股份收到稳岗返还补贴资金共计627万元

挖贝网 2020-02-13 20:38:27

挖贝网2月13日消息,博深股份(002282)发布公告称,根据石家庄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转发《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关于贯彻落实稳定就业有关问题的通知》(市人社发【2019】8号)文件规定,博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保险中心拨付的稳岗返还补贴资金共计627.26万

据了解,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本次收到的政府补贴,预计将增加公司2020年度利润,对公司财务数据的影响最终将以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审计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7908&announcementId=1207305184&announcementTime=2020-02-1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