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海星股份: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金融界网站 2020-02-14 17:31:17

金融界网站讯 海星股份2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从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协调小组下发的《关于公布江苏省2019年度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苏高企协【2020】3号)文件获悉,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1932002308,发证日期为2019年11月22日,有效期三年。

本次认定系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的相关规定,公司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起连续三年(即2019年至2021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热搜

海星股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