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禹节水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9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挖贝网 2020-02-15 08:27:55

挖贝网2月15日消息,大禹节水(300021)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以下简称“募投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及募投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9000万元人民币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公告显示,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2015年12月1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核准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979号)文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700万股新股。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40,344,275股(每股面值1元),发行价格为17.8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721,355,637.00元,扣除发行费用21,355,640.03元,募集资金净额为699,999,996.97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了瑞华验字[2016]62030005号《验资报告》。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募集资金账户余额为11,640.67万元。未使用完毕的原因是现代农业节水设施连锁经营服务中心建设运营项目和节水灌溉信息化自动控制装备生产线(天津)建设项目尚未完工。公司将使用剩余募集资金继续对以上两个项目进行建设。但现阶段因受新型病毒影响,公司前述项目的投资进度受到一定的影响,根据公司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及投资项目进度,募集资金在短期内出现部分闲置的情况。

据了解,在本次补充流动资金期限届满之前,公司及时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会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因实施进度需要使用,公司将及时归还资金至募集资金专户,以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不通过直接或者间接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8415&announcementId=1207307798&announcementTime=2020-02-1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