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亚太实业总经理马兵辞职 2018年薪酬为31万元

挖贝网 2020-02-17 20:43:07

挖贝网 2月17日消息,近日亚太实业(000691)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马兵的辞职报告。马兵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马兵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马兵税前薪酬为31.0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马兵辞职后,不会影响公司及子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为推动公司发展,经公司董事长马兵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同意将聘任杨锐军为公司总经理的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2020年2月17日,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杨锐军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杨锐军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杨锐军:男,1968年出生,1991年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高级经济师。参加工作以来曾先后担任宁夏大坝发电厂办公室(法律事务室)主任兼企业法律顾问,宁夏电力工业局(公司)法律事务室主任,宁夏发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办公室主任、证券法律部总经理,吴忠仪表股份有限公司(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000862.SZ)常务副总经理、副董事长,宁夏银仪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夏六盘山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夏发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华能宁夏能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大唐宁夏大坝发电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等职务。2013年3月至2017年7月,先后担任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601600.SH、NYSE:ACH、02600.HK)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证券事务代表)、中国稀有稀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上市与融资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2017年8月以后担任华泰汽车控股集团副总裁兼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项目负责人。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691&announcementId=1207309642&announcementTime=2020-02-1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