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赣能股份控股子公司中标上饶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增量配电网业主选定招标项目

挖贝网 2020-02-17 20:44:08

挖贝网2月17日消息,赣能股份(00089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赣能能源为上饶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增量配电网业主选定招标项目的预中标单位。近日,赣能能源收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赣能股份表示,江西上饶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是国家第三批增量配电网业务改革试点项目,若项目顺利落地,将对公司在增量配电网业务领域产生积极影响,有助于公司构建发、配、售电产业一体化需求。该项目的履行不会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899&announcementId=1207309341&announcementTime=2020-02-1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